BloggerAds

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失憶記(三): 追問

 「怎麼突然約我吃飯?」我們在一向與兄弟們吃飯的華苑茶餐廳,因為他們對經常來華苑而產生厭惡,雖然很想來看我,但都是選擇附近的大快活算。

  「你忘記了嗎?昨天我被摩卓的迷暈藥弄到不省人事,之後去到他家......」她好像欲言卻止,不太想說出來。

  但我真的好想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:「之後怎樣?他強姦妳。」

  「夠了,我不想回想起了,那個場合太恐怖。當你一到達的時候,我才精神一點,而且見到摩卓全身出血,你也是。」她情緒十分激動,幾乎所有餐廳的人都看著我們。

  「即是你也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,其實我將昨天的事全忘記掉」我低聲地說。

  「甚麼,你怎麼忘記?」

  「我也不知道,由早上開始,我一直以為是一場夢。」

  「沒錯,你的確是記性差,但也沒可能全部忘記。人家還答應成為你的女朋友。」

  我馬上噴出水來,而這次真的弄她發狂,一巴打過來。偏偏靠著這一巴,我又有一段新的記憶,不過依然是零碎的。

  當時我在一個滿大的房子,小希就坐在地上,十分慌張,六神無主地看著我,並細聲地說多謝。突然,後面有一個人用刀刺進我的肋骨,小希見到馬上尖叫。而那個尖叫嚇到我回到現實,而現實的小希氣憤地尖叫一番,一隻受人傾慕的小貓咪變成了母獅子,但其實不太差。

  「好了,別生氣了。我知錯了。」

  「討厭,黃孝彬是衰人。」

  「別讚我啦。但現在我很需要妳。」我捉著她的手:「我的確失憶了,我需要妳幫手找回記憶。」

上一集:失憶記:成為英雄 
下一集:失憶記:追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